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儿子上幼儿园了!

2010-04-09 10:37 阅读(?)评论(0)

    2010年4月6日  我的宝贝小钊第一天上幼儿园  一直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但是想给孩子今后留个回忆  把闲置了很久的博客用上了 

    第一天   二宝第一次去幼儿园  和小伙伴王一凡一起  进门之后  我和一凡妈妈就去办公室办手续了  一个年纪大些的老师 悄悄问我们是不是今天就送  我俩说是  于是她就拉着两个孩子的手说走奶奶带你们去玩  两个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就跟着走了   一会老师下来了说唉呀  那个小的一上去就哭  长的挺俊的那个没事座在那听老师讲故事 听老师这么说我心里虽然安慰多了可是还是个纠心啊  我告诉老师孩子没上过幼儿园肯定是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呢  话是这么说可心里那个难受啊~~

    回家给孩子拿被褥送去幼儿园的时候  见到漂亮的王老师  她告诉我和一凡妈妈这会这俩孩子颠了个个  刚才那个不闹的现在开始闹了 一凡现在好了不哭了  唉  听了我心里真是太难受了  想想孩子我都想哭  根本没有以前说把孩子送幼儿园以后的轻松  回到家  没有了孩子唧唧喳喳的说话声  家里安静的连跟针掉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  好孤单啊  

    中午去妈妈那吃饭  爸爸妈妈问送孩子的情况 刚好幼儿园老师打来电话 告诉我孩子一上午情绪都非常不稳定  闹着要找妈妈  吃饭也是老师喂的  睡觉他让老师拍拍他 老师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让他自己睡  老师希望我下午能早些接孩子  我答应了 听着老师在电话那边描述着孩子的情形 电话这边的我再也忍不住了  眼泪流了下来  挂了电话  边吃饭边掉泪  爸爸妈妈安慰我说没关系 只要坚持孩子会慢慢习惯的  

    中午吃完饭回到家  叫自己忙起来洗鱼腥草给儿子熬汤水 终于3点半了 给幼儿园打了个电话告诉老师4点之前到去接孩子  出门  打车  到了幼儿园门口  心情是复杂的不知道孩子见了我是个什么表情  委屈 哭 还是笑着就出来了  忐忑不安

    终于见到老师带着孩子出来了  手里还拿着个绿色的气球  孩子见了我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我哭了一下就不哭了!”看到孩子哭的红肿的眼睛我再也忍不住了  眼泪断了线似的流了下来  韩老师安慰我不要在孩子面前这样 说实话那种心情只有当妈妈才能体会  老师告诉我孩子下午还行闹的不是很厉害了 喝了不少水  赶紧擦干眼泪 跟老师说了再见带孩子回家了  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  不想跟他说太多幼儿园的话题怕他伤心  就一起去摘桃花  回到家告诉我妈妈我不去幼儿园了  已经去过了就不去了  睡觉前可能是想起来了一会说老师让我们站墙边和水  一会说妈妈老师让小朋友自己去找自己的被窝 我一下就找到了 呵呵  第一天  就在我们娘俩都不适应的情况下过去了~~~

  最后修改于 2010-04-09 11:22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