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姓名:***
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

儿子上幼儿园之二

2010-04-12 15:43 阅读(?)评论(0)

   儿子上幼儿园第二天了!

   早晨座一凡妈妈的车去,路上孩子的情绪虽说不是太高涨,但还没有怎么哭闹,到了幼儿园门口抱着孩子先下了车我们就在门口转悠,一凡是怎么说都不下车,二宝是在外面玩就行只要不进院子,刚好看到院子里有人在给小草浇水就叫儿子过去看,然后进一步的让他到幼儿园门口玩,儿子说:“妈妈我在这玩滑梯,不去幼儿园。”我说行,他就在门口玩我进去和老师说话,一会刮过来阵风,我就叫儿子快进来躲躲风啊,这下就不干了,一个劲的说 “我不去幼儿园 我不去幼儿园” 为了对现儿子答应给老师唱的歌,哄着他在门口唱了个 “葫芦娃”,唱完后孩子还是有点闹,一凡妈妈说你帮我去车里拿点东西吧,我说好就出去了,孩子被老师抱走了,听着孩子的哭声心里一阵阵的疼,可是没办法啊,这是我和儿子都要面对的。

    中午老师打来电话说孩子比昨天情绪要好些了,去了班里就给老师和小朋友们唱了两首歌,听了心里很安慰了,孩子老是叨叨找妈妈找妈妈,今天已经开始自己吃饭了,估计是吃的不多,要不每天回家就跟没吃过饭的似的,盼着接孩子喽

    快5点了到了幼儿园门口已经有很多家长都等在外面了,韩老师见到我把儿子领出来见我第一句话就是“妈妈 我今天哭了一下就不哭了”呵呵  太可爱了 看他的眼睛虽说还有些肿但是比昨天好很多了

    回家 到家之后告诉我妈妈今天老师教我们一只小虫子“吱”飞过来,“啪”的一声打死了 看来孩子的注意力不全在想妈妈上了 有心思听儿歌了  有进步!

    幼儿园第三天!

    今天是最难送的一天,一上一凡妈妈的车孩子就开始闹腾了,一直哭道幼儿园门口,下了车根本就不进大门口,哭着喊着,看到淘淘妈妈和爸爸他们跟着劝了半天也不行,没办法只好来硬的了,抱着就给送进去了,幼儿园的奶奶接过来就说这孩子那心眼叫个多啊给他好几个气球他还说没给,说着就抱进去了,哎呀这要是天天这么闹腾可怎么办啊。

    老师中午打电话过来告诉我孩子情绪跟昨天差不多,中午吃饭的时候想起来就哼哼几声,老师怕他呛着,就把碗给他收了问他“二宝,你是吃饭还是哭啊?”孩子说吃饭老师就讲那就不许哭了啊,孩子答应了自己还挺快就把饭吃完了  孩子还批评王老师说“你说话不算数!”王老师问他“我怎么不算数了?”宝宝说“你说给我妈妈打电话,可是你不给他打。”王老师说“你也说话不算数!”宝宝就问王老师“我怎么不算数了?”王老师说“你说你不哭了,可是你还要找妈妈。”小家伙无语了。

    下午去接孩子,韩老师告诉我他真的挺爱说的,小嘴就不停,还把小朋友小床上的明帖全捷下来贴到自己的额头上,唉,开始有些淘气了。  回到家后孩子一个劲地跟我商量“妈妈你明天跟我一起去幼儿园好不好?我地床上能睡下你,但是睡不下爸爸,让爸爸睡床底下吧。”我说“好啊,明天我们一起去问问老师好吗?”儿子答应地很痛快:“好的!”

    就这样带着这个能不能让妈妈也在幼儿园待着地问题到了第四天送儿子去幼儿园地时间,因为又问题要去问老师,所以一直进到幼儿园里面孩子都没有哭,直到听老师说没有妈妈的床,孩子忍不住了,我转身就回去了。相对来说第四天是比较好送的了。

    中午老师打电话说情绪好多了,早晨天气好的时候跟淘淘去阳台上玩扔球,挺高兴的,可能是早晨送的时候情绪不太好老师问他和淘淘认的不,淘淘说我认得他,二宝可好一劲说“我不认得他。”太有意思了,下午去接孩子的时候淘淘妈妈已经把孩子接上了,说老师告诉他“淘淘在幼儿园忽悠老师,二宝是不停的唱歌,中文的英文的,反正是嘴就不停。”把我逗坏了,接了他们到艺术中心扔石头,滑滑梯,玩了一会放松了一下,看着他玩的高兴我的心里也舒服多了。可谁知道回到家后孩子就开始不听得说“我不去幼儿园 我不去幼儿园”一看那表情就知道是在耍赖了,没理他 告诉他明天不去后天也不去,就这可能是孩子已经不信任我了,怎么说都不管用,唉随他去吧,反正你明天想去都不行啊。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